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忆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采购与招标中心    时间:2023/02/20 1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教育基础,激活红色记忆,凝聚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2023年2月17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衡东县罗荣桓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无限崇敬的心情,大家首先来到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认真听述了罗荣桓的生平事迹,毛泽东主席悼念罗荣桓元帅的感怀之作“记得当年草上飞,红军队里每相违。长征不是难堪日,战锦方为大问题。斥鷃每闻欺大鸟,昆鸡长笑老鹰非。君今不幸离人世,国有疑难可问谁?”高度赞扬了罗荣桓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

随后在罗荣桓铜像纪念广场,大家瞻仰了罗荣桓元帅的铜像。缅怀伟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各党员表示,将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