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资产管理处暨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编辑:资产处    时间:2021/07/02 11: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衡阳市首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南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在支部书记刘典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刘典文同志表示“仪式感强的活动是十分必要的,重温入党誓词时依旧澎湃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在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建设中,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