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资产管理处(机关第十四党支部)收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资产处    时间:2021/03/26 11:48



2021年3月26日上午9点,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学术交流中心201室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2021年《就认这个理》活动推出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全省第一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节目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教育厅、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指导,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教育局、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办,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市党史馆协办,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执行。节目聚焦1914-1921年的长沙,以革命历史文物、红色教育基地和其承载的故事为切口,跨越时空,通过复古而又创新的课堂形式,邀约当代湖湘青年,开启一场关于理想、关于信仰、关于担当、关于青春的时空对话,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观看完《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之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昌盛中,把个人命运注入到国家崛起中。作为一个人,要有尊严,有灵魂;作为一个民族更要有尊严,有灵魂。这就是民族的品格,民族魂。要引导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样的青年,必获得巨大的成长动力和与之相辅相成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通过党员大会讨论,本支部拟定于近期赴湘南第一党支部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见证衡师百年历史,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让红色成为一种符号。

建党先声,回响百年!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