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资产管理处暨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编辑:资产处    时间:2021/01/14 10:41




根据学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202118日上午,本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典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聂东明同志和宣传部副部长吴越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刘典文同志代表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了资产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情况,并结合资产管理处实际工作的开展,聚焦会议主题,对标目标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从五个方面作了深入剖析,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及党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批评帮助,指出存在的问题,大家开诚布公,领导班子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或者生活中认真进行整改。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后,副校长聂东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找到了一些问题所在,但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力度还有待加强,不要采用“虽然”、“但是”的形式,班子与书记个人材料重合率偏高。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1.持续抓好整改工作,继续深化学习;2.持续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形成合力;3.持续抓好规章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4.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

民主生活会后,本着一切为了工作的初心,全体党员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名党员都能够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坦诚相见,点出问题与不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鼓劲加油、共同提高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