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党主题日活动

   编辑:资产处    时间:2020/10/22 10:40



 

20201015日上午,我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刘典文同志主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和重大意义,结合新的形势和工作实际如何真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刘典文同志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关爱基层教师;创新人才培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及安全成长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大学,作为知识分子云集之高地,原始创新聚集之场所,青年才俊成长之起点,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构建全民学习型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科技文化强国中理应承担重大使命。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征程、新使命,衡师人深刻认识到爱国奋斗是激扬新时代知识分子家国情怀的必然要求,自觉将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勇于担当、奉献国家。学校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强化办学特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科技创新,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对照检查,从小处着想,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当做大事干,踏踏实实的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做到找准底线、守住底线、追求高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做到情况摸得准、对策定得准、落实抓得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