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采购>>设备招标>>正文

“档案馆搬迁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编辑:采购与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3/05/11 09:11



“档案馆搬迁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

1.采购项目名称:“档案馆搬迁服务外包”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 HSCG[202312] 号

3.采购项目预算:43.38万元

4.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5.合同定价方式:固定总价

6.合同履行期限: 30天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1

档案馆搬迁服务外包

1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采购活动。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23 年 5月11 日至2023年 5 月 15日,每日上午 9 时至12 时,下午 3 时至 5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人委托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衡阳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204室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3 年 5 月 23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 衡阳师范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

3.开标时间: 2023 年 5 月 23 日 15 时 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 衡阳师范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

、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衡阳师范学院采购信息网上(http://cgzb.hynu.edu.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提出询问。采购人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参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法

(1)名 称: 衡阳师范学院

(2)地 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3)联系人: 周老师

(4)邮 编: 421002

(5)电 话: 0734-84866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