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处室新闻>>正文

2021年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

   编辑:资产处    时间:2022/01/04 15:28



根据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部署,2022年1月3日下午,学校考核小组对资产管理处和基建处领导班子干部进行2021年度年终考核。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唐芳贵同志主持,纪委监察处审理科黄伟科长与两个部门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唐芳贵同志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和基建处在2021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学校党委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明确了考核工作的内容和程序。

随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典文同志、副处长周熠同志,基建处处长彭震同志、副处长贺旭云同志分别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领导能力、工作实绩情况进行2021年度的述职述廉报告。

刘典文处长紧紧围绕2021年班子履职情况,对资产管理处全年工作重点及工作亮点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充分展现了资产处各同志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发方向,表示将以此次考核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谋划全年工作,对标查找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创办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