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处室新闻>>正文

校评估专家莅临资产处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资源项目)整改工作

   编辑:资产处    时间:2019/10/30 10:18



10月29日上午,校审核批评估专家冯泳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审核评估办主任彭巧燕、副主任谭晓丽,教务处处长王鹏,政策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张波勇一行来我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教学资源组)整改工作专项检查。教学资源项目组由资产处、教务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基建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构成,主要负责落实整改教学资源工作。

首先,资产处处长刘典文代表教学资源组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整改工作的认识及整改方案的制定、举措与成效、下一阶段整改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报告。重点从加强教学资源管理、加大教学条件建设力度、完善教学资源管理制度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教学资源组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虚心听取意见,直面问题,为推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奉献力量。

其次,专家组在认真审阅审核评估整改(中期检查)自评报告的基础上,通过与资产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度交流,调阅文件、档案等相关资料,对我组审核评估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专家组对教学资源组的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反馈:一是教学资源项目组高度重视,整改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二是进一步完善教学资源使用绩效评价,建章立制,落实整改到位;三是积极探索教学资源共享的方式方法,促进教学资源合理配置和充分利用。

会后,教学资源项目组一致认为,要更新观念,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把审核评估整改看成是机遇、平台和抓手,抓住机遇、用好平台、找准抓手,逐一落实整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