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处室新闻>>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办2015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15/10/29 00:00



资产管理处举办2015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让各部门资产管理员掌握和使用学校新建的资产动态信息管理系统,资产管理处于20151028日在计算机楼418机房举办了2015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学校所属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周炎林主持。

培训会上,周炎林处长就举办培训会的目的和重要性作了讲话,山东国子软件公司工程师公绪杰就《高等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B/S版本中的数据录入,数据变动、数据分析与整理等模块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操作培训,并与培训人员进行交流,现场解答疑问,取得良好的效果。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还印发了《衡阳师范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职责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学校各部门的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使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初步掌握了资产动态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操作。


TAG:

关闭